top of page

衛生及安全政策

新冠肺炎肆虐,我們強烈建議顧客細讀以下規條以及流程,以配合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顧客及專業治療師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

預約協議

以下協議均為保障你與專業治療師的安全,我們強烈建議任何時候遵守以下協議;除非你在預約之前與我們的團隊成員討論並達成同意此協議外條款。

在按摩治療進行前,請先為椅子或沙發四周準備足夠空間因治療師走動。同事需要你準備兩條大尺寸毛巾及一條小尺寸毛巾在按摩治療進行時使用;新冠肺炎關係,按摩治療師將不會提供任何毛巾。

當治療師抵達預約地點後,請妥善告知他們的個人物品存放空間(如鞋或手袋),以避免不必要誤會。

你要你的按摩治療師咗了請進行期間必須遮蓋面部;如你所預約的是面部按摩治療,療程進行當中將會揭起遮蓋面部的覆蓋物,此外請務必全程遮蓋面部。

請妥善告知你的按摩治療師在療程進行前後可供洗手的地方。

大部份按摩治療師已全面接種疫苗,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團隊如你需要指定已全面完成接種疫苗的治療師。

同事需要你準備兩條大尺寸毛巾及一條小尺寸毛巾在按摩治療進行時使用;新冠肺炎關係,按摩治療師將不會提供任何毛巾。

請妥善告知你的按摩治療師在療程進行前後可供洗手的地方。

我們要求在你的按摩治療進行期間不能有他人在場,除非他們在同時間地點進行按摩療程,減少病毒傳染率。

療程過後請務必消毒清潔所有已使用或接觸過的物品及地方,並盡快徹底清洗使用過的毛巾,減少製造污染。

如你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團隊。

電郵:info@relaxgo.com.hk 電話:+852 6145 947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