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YMPHATIC DRAINAGE.jpg

淋巴引流按摩

淋巴引流按摩 排走毒素身體好

對於人體的結構、系統中,淋巴系統或未必為很多人認識。作為人體免疫系統之一,淋色系統的主要作用,是將人體內的一些毒素、廢物及其他有害物質統統排掉,以保持體內乾淨,身體健康也有保障。而要令淋巴系統長期能運作暢順,適當的淋巴引流按摩自然少不得!

 

早於上世紀三十年代,淋巴引流按摩已普遍被採用來清除人體循環系統內的一些堵塞情況,這樣淋巴引流按摩可減輕經一些病症治療後所引起的水腫及其他器官腫脹等。淋巴引流按摩中,按摩師以溫和而有節奏的按摩手法,可拉伸體內組織,令淋巴流向及流量保持正常,淋巴結也保持健康。

在家接受淋巴引流按摩 好處逐一說

淋巴引流按摩既可應用於剛接受病症治療者,以讓他們的身體狀況得到緩和外;對於一般身體健康正常之人士,他們也可接受淋巴引流按摩,以生保健之效。

 

提升免疫力 - 作為身體免疫系統之一部分,淋巴系統在人體整體健康安全方面,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淋巴引流按摩可促進淋巴流向流量,以將體內廢物及毒素等一一排走,以增強身體的防禦力,保障身體不被病毒入侵。

 

緩和神經系統 - 淋巴引流按摩就好像其他按摩法一樣,它有助釋放出安多酚如血清素和多巴胺等,對人的神經系統可產生鎮靜、緩和之效。

通淋巴能瘦身去水腫 - 我們的身體外形會因環境變化、飲食和睡眠習慣等而改變,很多時候體形會慢慢變得肥腫。淋巴引流按摩有助改善身體出現的瑕疵如脂肪團、靜脈曲張等。其順暢及溫和的按壓手法,可刺激體內圍繞脂肪團形成的組織,減低脂肪積聚及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淋巴引流按摩具有減肥之效。而血液循環良好,可減少血液倒流的情況,從而可防止靜脈曲張。

常見問題

bottom of page